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下跌是今天大盘的主旋律

今天要关注3220附近支撑。美帝加钢材、铝材关税以后,大盘的周期股煤炭、钢铁、有色死气沉沉,剩下独角兽、次新股还在表演,券商挣扎一下,银行跟着周期股的屁股团团转,没有几天好日子。

(1)特朗普再来加中国商品近4000亿关税,这次瞄准是通信等科技产品。贸易战是等于双方打架,杀敌一千,自损八佰,美帝股市昨天晚上大跌近800点,A股喜欢跟跌不跟涨,大盘今天不好过。

(2)大A股市问题多多,大小非几乎零成本,经常蚕食已经贫血的大盘,今年大部分个股都是下跌为主,上涨为辅。独角兽说白了,就是大扩容,与大盘争夺有限的资金,对股市不一定是福音,在国外牛B多年,股价高,回到大A更高,普通股民只有挨打的机会。两年以后更麻烦的东西在后面,现在大部分个股,特别是次新股估值极其虚高,注册制将敲响大部分估值不合理个股的丧钟。

(3)今天大盘铁定见绿,美帝加息。加关税都会继续冲击大盘,收盘没有什么奇迹。要等大部分个股跌到死去活来才能出手捞垃圾,捞一些就要跑,这是今年炒股的方法。今年没有牛市,大部分个股只有爹爹的关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