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炒股博弈进入战略相持阶段

昨天一根中阳,要感谢政治局的利好。

(1)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,没有这么快结束,打就打,做好持久战准备。中国人大部分刻苦耐劳,挺过去就胜利。

(2)股市严重缺乏资金,涨一天就会疲弱多天,今年没有什么牛市,只有摇摇晃晃的弱市。

(3)老美的财长准备来谈判,打一下架,坐下来谈一下,谈不拢再来开打。

(4)昨天外围股市俄罗斯铝业大涨40%,原因老美稍松口,到时有不利消息,再来一天下跌40%。

(5)美帝昨晚杀跌400多点,大A喜爱跟跌不跟涨,盘中今天会见绿,关注3100大关支撑。上峰要稳定股市,猪的队友会在午盘以后出来活动一下,收盘不会大跌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