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现在炒股要小心地雷

节前判断:市场资金缺乏,人气低迷,五月鲤鱼翻身仅仅是一个传说,不过,医药股会跑赢大盘。昨天医药股跑赢大盘,中药上涨1.91%,股市不好,吃点药补一下。一大批股票跌停,指数畏缩不前,红五月仅仅是南柯一梦。

(1)000423阿胶睡着跌停不愿起来,原因2017年上涨多了,现在业绩不及预期,现金流出现负数,跌停十分正常。阿胶是驴皮为主要原料,胶原蛋白丰富,有利人体补充蛋白,猪脚的胶原蛋白也不错,价格每市斤11元左右,一斤阿胶价格比猪脚贵NN倍,要想补蛋白,多吃猪脚也不错,远离价格偏高的东西。000423下跌没要到位。

(2)市场在探底,五月不明朗的东西太多,手中持有大量现金就是正选,等大盘探底完成再说。

(3)大盘从2016年的2638至2018年的3587,上涨949点,按照下跌0.618,起码要到击破3000大关再说。

(4)白马分批跳水,题材股业绩奇差,军工没有什么特别利好,股市需要探底。

持币观望是上策,满仓买股是下策。今天大盘继续摇摇晃晃,指数没有大问题,部分个股继续跳水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