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乾坤大挪移

老美谈判豪华代表团来谈判,结果是有共识有分歧,这个消息是正面的。

周五股市摇摇晃晃,收盘3091.03点,下跌9.83点,成交量1484亿,创业板收盘1814.85点,下跌11.94点,成交量762亿,成交量低迷,市场担心周末要出什么幺蛾子,人气低迷。

(1)目前大盘属于探底寻求支撑的时间节点,下跌够了就好上涨。

(2)周期股今年属于比较悲催的板块,但600516近期表现不错,第一季利润大涨25倍,石墨电极有钱景,炼钢的发展方向的电炉,石墨电极就变成当红炸子鸡,但一个涨停都没有,来了三条阳线,从这里看出大盘实在是比较疲弱。

(3)今天大盘盘子会见红,应该会站上3100大关,个股上涨比周五多。二只1新股IPO,这个消息正常,对次新股不是利好也不是利空。现在大部分次新股泡沫十分厉害,但每年春节后都会有一波次新股行情,现在次新股行情也很快完了。

(4)与老美的谈判不会一帆风顺,途中会有反复,大盘也会摇摇晃晃。大盘没有到大反攻的时间节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