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去年炒酒今年炒酱油

昨天大盘涨,个股普涨迎接明晟到来,收盘3192.12点,上涨18.09点,创业板厉害,收盘1858.01点,上涨27.03点,成交量畏缩不前,沪市成交1630亿,创业板成交756亿,个股只有693家下跌。食品加工、啤酒上涨获冠、亚军。

(1)4月11日高点3220,昨天收盘3192,距离前顶很近,成交量萎缩,防止出现小双头,再次下跌破3150大关。现在不是牛市,是震荡市,摇摇晃晃,下跌不多,上涨太难。

(2)明晟来了,234只个股入围,创业板靠边站,但昨天创业板上涨最厉害,等于抗议老外,我最年轻活跃,居然坐冷板凳,不行,俺要表现一下。老外的炒股观念不一样,大A习惯炒,去年炒白酒,今年炒黑酱油,反差明显。

(3)360利润没有多少,圈钱确实一把好手,准备再圈百亿,复牌不下跌可能太阳从西方升起。二级市场就是一个大韭菜园,股民是韭菜,什么东东都来割一下,搞得现在股市半死不活,天天摇摇晃晃,上涨一些,很快就要变绿。

(4)大盘今天盘中必须见绿,但指数下跌也不会多,有郭嘉队看守指数,不行就拉几下银行了事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