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不打毛衣战对大盘有利

周五两桶油突然发力,带领大盘再次靠拢3200大关,收盘3193.3点,上涨39.02点,成交1680亿,创业板收盘1836.75点,上涨5.55点,成交695亿。个股上涨2163家,下跌1108家。

(1)两桶油高举反弹大旗,引领可燃冰、采掘、两油改革、页岩气、天然气、煤炭等能源股红彤彤一片,创业板看见两桶油上涨,乖乖地搬张小凳子坐在一旁观看,仅上涨5.5点收场。

(2)毛衣战不打了,这是对股市利好,对芯片股不利,对农产品不利。

(3)自从要打毛衣战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大部分时间是愁眉苦脸,意气风发是芯片股票,股市是紧跟大形势,能源股超跌,煤炭股很多都是几倍市盈率,所以,反弹风一吹,大盘有42家涨停,传统的采掘行业成为上涨领头羊。

(4)下周一大盘盘子会见红,但市场资金有限,成交量还是畏缩不前,难以持续上涨,洗盘一下,再来有限突破3200大关。不打毛衣战对大盘有利,中美两位顶级大拳王,互相打斗对世界不利,握手言和是最好的结局。芯片对国家发展十分重要,股市是虚拟经济,专炒在风口上的猪,不会理什么重要不重要。下周一芯片、半导体、农业概念股畏缩不前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