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即将迎来弱反弹

5月18日提前观察:3200大关是唐三藏手中的东东,大盘敢上来就念咒,看你这头孙猴子蹦跶多高。大盘到了3213,唐三藏就念咒,周五大盘立即回到3131,收盘3141.3点,下跌13.35点,创业板收盘1804.15点,下跌33.88点,成交量沪市1666亿,创业板成交828亿。个股上涨981家,下跌2341家。

(1)大盘没有什么亮点,周五汽车零件稍好,部分次新股不错,有色、钢铁、银行、券商、煤炭这些股票走势难看。

(2)部分次新股经过一轮拉升,很快就准备迎来调整。游资没有什么好炒,只能搞几只十多天前低于20元的次新股,例如603386、603676,把它们拉升50%左右再逃跑。

(3)股市也难以大跌,摇摇晃晃,在3200至3050附近,唱着五十年年代的儿歌,“让我们荡起双桨”在股市摇荡。

(4)毛衣战的消息没有什么特别,中兴应该被再罚一些款就可以有老美的零配件供应。

(5)下周一大盘见绿以后会出现一些弱反弹,经过反弹以后如果到达3050附近应该有捞底机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