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何时能够摆脱困境

本周最低3041,创出近期新低,周四逆势大涨54点,周五再下跌20.33点,成交量1665亿。创业板收盘1709.55点,下跌34.19点,个股上涨936家,下跌2325家。钛白粉、钢铁、水泥、煤炭跑赢大盘。

(1)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继续高居不下,二、三、四线房价如芝麻开花节节高,老百姓的钱大部分变成砖头、水泥,上半年买了房子,下半年就上涨30%至100%。

(2)股票与房地产价格相反,99元的全通教育周五收盘8.24元,全通教育代表大A不少个股走势。所以,股市越来越艰难是必然的。

(3)今年不会有牛市,也不会出现惊天熊市,半死不活渡过2018,2019也是差不多。

(4)下周新股2只,圈20亿,不算多。新股发行数量不多,对大盘没有什么利好作用,就算停放新股,对大盘也没有什么刺激。老百姓的钱大部分变砖头,股市新增加资金有限。

(5)下周一大盘盘子会有反弹,但力度有限,关注3090附近阻挡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