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七月大盘来些小翻身

上周日提前判断:摇摇晃晃迎接七月小翻身。周五大盘下探至2782,创出两年多的新低以后,上帝之手还是伸出来打救大盘,收盘2848.42点,上涨60.52点,成交量比周四稍放大,成交1357亿,创业板反弹的力度更大,收盘1606.71点,上涨63.05点,成交量创业板明显放量,成交784亿。个股只有92家下跌,涨停板多达92家。创业板的强项,软件、网络安全、计算机应用、芯片等跑赢大盘。

(1)今年六月创业板最低1506,这个位置回到2014年的水平,2015年创业板最高是4037,从高位砸下来63%,创业板以后很难再看见4000大关。

(2)股市悲催,很多股票面临质押平仓,流动性丧失,再跌下去,不少股票就要崩盘。如果官员有脑袋,应该是多想办法。大A就是爱一窝蜂,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,就是一个大的血汗工厂,劳动力密集的企业也被吹捧为高科技的独角兽,在存量资金极其缺乏的关键时候,大上独角兽,大盘没有灾难就奇怪。

(3)现在股市不能再大跌下去,2005年下跌至998点也没有现在下跌至2782悲催,因为那时候质押贷款的数量有限,现在不同,如果崩盘,影响巨大。

(4)五穷六绝七翻身,希望是真的。七月应该比六月好一些,下周一大盘盘中洗洗以后,应该还要涨一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