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夏雷即将催多方奋起反击

大盘在7月6日狠狠砸破2700大关,到达2691展开反击,连续多天没有再破2700大关,7月11日最低也仅砸到2752空方就止步。周五收盘2831.18点,下跌6.48点,创业板收盘1618.46点,上涨3.83点,成交量沪市1463亿,创业板成交869亿。农业服务板块不错,上涨3.76%。银行、券商、煤炭疲弱,有色、钢铁还可以。

(1)股市变成侏儒,2014年11月大盘已经到达2680,四年以后大盘最低2691,GDP几年以来继续高歌前进,股市还在心惊肉跳,天天担心是否再破2016年1月的低位2639。

(2)创业板在6月22日见1506,接近一个月没有再创新低,大盘到达2691的时候,创业板最低是1517,创业板已经率先见底,大盘2691也是近期的底部。

(3)股市绝大部分股票对股民来说是一个大陷阱,只有极少数股票才能跑赢大盘,给股民带来好回报。如果没有进股市的人,最好不要再碰这个吃人不见血的地方,因为大小非武功特别厉害,股民与他们博弈,等于送羊进虎口。大小非武功天下无敌,1元成本谁怕谁?绝大部分股民如孙猴子,被大小非玩弄在如来佛的手掌之中。

(4)大盘已经见底,见底也不一定能够大涨,反反复复不再创新低已经是不错了。股权质押贷款面临平仓的股票千万不能碰,兵败如山倒,接他们的盘等于接飞刀。

(5)老美的特朗普发起的,对大盘的影响就止步于2691点,下周一大盘会有反弹。特朗普也搞不出什么新花样,大家互相斗加关税,谁也不必要怕谁。中国向老美出口5000亿美元商品,中国从老美进口1500亿美元东西,贸易额不对等,打对大A不利,不利也要打下去,绝不退缩!夏天南方的响雷轰轰炸响,见底反弹慢慢到来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