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多方部队何时进场

创业板创新低,周五收盘1481点,下跌28.48点,深成指也创新低,收盘8602,下跌178点,创业板新低,中小板新低是跑不了,沪综指收盘2740,暂时还没有见新低。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1291亿,创业板成交450亿,个股只有845家上涨,煤炭跑赢大盘。

(1)股市牛一年熊四年不奇怪,已经有前科,2001至2005熊四年,2015距离现在只有3年,熊到2019也正常。

(2)煤炭周五跑赢大盘,煤炭股除了业绩比较好以外,煤炭股的大股东大部分是国有企业,私人大股东控制的上市公司频频出现黑天鹅事件,高俊芳的黑疫苗事件,使持有长生股票的股民惨到透顶。资金避险,找一些业绩好,分红正常的国企控股的股票,比蜗居在私人控制的上市公司相对安全一些。

(3)美帝中期选举很快到来,继续打。打就打,特朗普加中国商品关税,我们也加,到时我国出口到老美的5000亿美元商品被加20%关税,我们对老美进口的1000亿加100%关税,算起来也是对等,不行就来一个零贸易。

(4)2018年总的来说,不能重仓炒股,最好就是留10%资金找一下市场感觉。业绩差,价格高的次新股不能碰,到时腰斩是客气,1折大酬宾也正常。

(5)下周就算多方部队露一下小脸,诱多机会较大,击破2700大关十分正常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