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是否患上忧郁症

一周下来,没有上涨还弄掉23点,上周五收2725,这周收盘几乎低于2700,收盘前摇摇晃晃才保得住2700大关,收于2702点,上涨10.71点,创业板1425.23,上涨2.36点,周五沪市成交1138亿,创业板成交539亿。个股涨多跌少。

(1)两只IPO来一个69亿,这69亿不算多,最多就是背后的大小非。1元左右的成本,看你们怕不怕?

(2)大量的国内公司跑到香港上市,他们也有大小非,但大陆的上市公司在香港开盘价与大A不同,在香港上市开盘跌破发行价十分正常,到大小非要解禁的时候,大部分上市公司股价与公司净资产差不多,解禁也捞不到太大的油水。而大A不一样,人为控制,一来就是N个涨停板,把大粪拉到裤裆,贪一时之快乐,到大小非解禁的时候,还有很多油水可以捞。大部分次新股到达大小非解禁的阶段,股价熊途漫漫,这是大盘患上忧郁症的重要原因。

(3)大盘近几个月不会有大的起色,下跌、反抽、再下跌,满满都是套路,今天大涨,明天大跌加阴跌,过不了几天就打回原形,甚至比大涨前价格更低。

(4)管家婆想学香港打开大门迎闯王,大量吸引公司上市,但害怕压垮股市,限量供应,新股一上就是N个涨停,到大小非解禁之时,熊途漫漫,真是老鼠进风箱,两头受气。其实,大幅延迟大小非解禁的时间,采用盈利分红的硬指标提高大小非解禁门槛,股市就大有可为,否则忧郁症还有经常发作。

(5)下周一这是这么猫样,敢上涨几十点,到时一周累积就会下跌几十点,空头力量还是杠杠的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