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二七行动即将开始

大盘收盘2679.11点,上涨10.94点,创业板重返1400大关,收盘1403.28点,小跌1.97点,成交量沪市2050亿,创业板791亿,个股上涨2293家,下跌1145家,创业板本周表现强于大盘。

(1)铁定退市的ST长生居然一连七个涨停板,挑战正常人的智慧,这个不要奇怪,股市就是这样,给些阳光就会乱灿烂。

(2)2449见底以来,低价股是革命主力军,反弹40%左右比较正常,000622恒力是样板戏,不到一个月反弹333%,从2元股变成10元股。上峰最近对游资控制稍放松一些,这些市场最活跃的资金必然会寻找超跌、超低价股来攻击,银行这些盘大的股票只能作为股市稳定器,护住指数炒低价股。

(3)目前这样炒最好,指数不要大起,游资带头炒低价,散户跟风,大家捞一些钱过年。

(4)在一个月以来本博多次在其他渠道提示601388、600575,601388当时是1.8元左右;近期最高是2.37元,600575是1.9左右;现在是2.54,上涨31.6至34%,跑赢大盘。

(5)股市见底以后就会慢慢反弹,大盘很快就会吹响集结号,攻击2700大关,前期抗跌的股票,例如茅台等,可以看,买进以后有机会赚指数不赚钱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