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春天即将到来

周五收盘2596,快到2600大关,这是好事,大盘的春天看来有些盼头。

(1)大盘从2018年12月13日起败退60日线,市场一片哀嚎,最低到达2440,周五重新攻上重要的60日均线。个股只有988家下跌。低价股依然是主流,600157,七天六板,煤黑子咸鱼翻身,强于大盘,从896点一直到1013点,近期上涨13.1%。

(2)创业板摇摇晃晃,暂时烂泥扶不上墙,周五收盘1269,上涨18.09点,沪综指上涨36.37点,气势比中小创要好。

(3)科创板一定要到来,注册制跑不了,对创业板有冲击,对煤炭、有色资源冲击有限。供应侧改革对煤炭、有色资源股的业绩有帮助,煤黑子质押贷款问题不严重,但中小创质押面临爆仓;大股东清仓减持;到期不能兑付债券本息的事情经常发生,所以,近期中小创落后大盘。

(4)大盘底部2440,春节以后就会重新攻击2700大关。

(5)下周一大盘要震荡洗盘一下,春节长假即将到来,主力不会连续拉升,春节以后,会有一波小行情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