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遥指3300大关!

2月28日晚博文提前预喜明天大盘盘中继续洗洗,没有大碍,3000点很快就要越过。周五收盘2994.01,上涨53.06点,成交3073亿,离开3000大关,半步之遥都没有,只有6点,创业板收盘1567.87点,上涨32.19点。指数上涨,个股依然有1460家下跌,券商下跌一天,一眨眼再来上涨一天。

(1)凌晨正式公布实行注册制的科创板来了,没有50万大洋不允许直接参加,全国有300万韭菜,这300万股民可以与机构一起参与科创板博弈。

(2)每一个新板块都会有兴旺发达的阶段,当年只有1600亿的创业板,现在总市值也接近5万亿,相信科创板也可以从小到大,到时也接近几万亿市值。

(3)科创板的直接韭菜数量有限,300万韭菜还要分兵去主板等板块博弈,机构与机构博弈,等于光棍遇到无皮柴。不足50万的可以买基金,但不少国人喜欢听毛爷爷讲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”,不喜欢把钱交给盈亏都有手续费收的鸡精去炒,自己炒就算亏也亏得明白,所以,科创板对大盘冲击有限,绝大部分韭菜留在主板、创业板、中小板,大盘该干嘛就干嘛。

(4)大盘还没有见顶,选好股票就对头。周五指数红彤彤,上涨53点,依然有1460家下跌,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5)下周一大盘摇摇晃晃,越过3000大关,收盘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