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A第一阶段战役是否胜利结束!

今天大盘最低2968,没有3月13日的2963低,收盘2990.69点,下跌36.26点,创业板收盘1650点,下跌43.67点,跌幅2.58%,盘中最低1628,跌幅最大3.84%,成交量大幅萎缩,沪市3562亿,创业板成交1394亿。个股只有581家上涨,36家涨停,90家跌停。前期牛郎养鸡、养鸭、养猪概念股,上涨过头的题材股、科技股、亏损股、低价股纷纷砸盘。

(1)工商银行不错,今天下跌0.18%,强于大盘,但从2440底部到今天这个权重股仅上涨9.2%,没有大涨就没有什么伤害,这是自从2440见底反弹以后,大部分权重股的真实写照,大涨是邻居的小朋友,中小创股票,权重大的涨不起来,所以,近期希望指数大跌也不太现实。

(2)科技题材股,包括芯片、5G、软件开发、手游等不少涨翻了天,甚至养猪、养鸡鹅鸭的都远远跑赢大盘,下一步是否会风格转换?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3)大盘从2440上涨至3129,短短时间上涨28.23%,在场外配X推波助澜下,创业板更厉害,1184一直上攻至1789,大涨51%。近日上峰要严打场外配X,一定要提前把这个毒辣瘤割去,2015年的5178点经验教训是极其深刻的。

(4)经过连续二天的下跌,大盘明天有机会逐步站稳,不会出现大跌,3000大关很快就会收复。前期涨幅过大的牛郎不要碰,例如东方通信,在顶部附近被套,几年都无法翻身得解放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