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工业大麻摔倒,吓晕众妖股!

昨天晚上准确无误地判断明天是传统的黑周四,这个周四不黑,收盘捞些红盘。今天大盘最低3086.85,最高3125.02点,差5点就创出自从2440反弹以来的新高,尾盘虽然创投龙头复旦复华炸板,带动工业大麻等妖股纷纷跳水,大盘依然顽强收红,收盘3101.46点,上涨10.82点,成交量有所放大,沪市成交4039亿,创业板收盘1703.85点,上涨15.95点,成交1367亿。个股上涨2487家,下跌1038家。

(1)沪综指还差5点就创新高,深成指最高9934,创出这轮大反弹的新高,深成指是领先指标,沪综指洗澡舒服以后就会创新高。

(2)大盘上涨,权重股银行下跌0.58%,煤炭、钢铁死气沉沉,地产一般般,上涨0.66%,权重股之中券商和二、三线蓝筹有色不错,上涨1.74%至1.85%。历次大盘见顶的搞屎棍两桶油没有什么大表现,这是好事,最怕就是两桶油、银行哗啦啦上涨,到时大盘就危险了。今天大盘靠拢新高,成交量有所放大,力度一般般,分时指标有顶背离的苗头,大盘是否要见顶?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3)明天大盘摇啊摇,摇到什么桥?3130没法摇得上,只能盘中洗洗才舒服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