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【潜龙看盘】大盘能否逆势反击

周四晚判断明天大盘摇啊摇,摇到什么桥?3130没法摇得上,只能盘中洗洗才舒服!大盘比较听话,哗啦啦洗盘至3064,觉得有些舒服,收盘来些红盘,收于3104.15点,上涨2.69点,创业板盘中最低1660,收盘1693.87点,下跌9点,成交量萎缩,沪市成交3567亿,创业板成交1178亿。个股上涨1801家,下跌1756家。上海股逆势大涨5.6%,工业大麻周三晕倒,周四再发飙,上涨4.6%,以大众公用为代表的创投概念股上涨。

(1)第一批9只科创板股票公布,大A相关的股票会在下周一冲高,但最后的结果会学当年雄安概念股,慢慢见光死去。

(2)美帝周五下跌460点,对大盘开盘有影响,但对大盘没有什么大冲击。美帝牛了10年,下跌一些是毛毛雨,大A现在有政策支持,可以不尿美帝。

(3)5G商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对制造5G的通信设备、计算机设备相关的制造商,物联网概念股有好处,对手游概念也有好处,手游也算5G商用之一。有兴趣交流可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4)大盘从2440反弹至3129,比较悲催是权重银行股,涨幅不到10%,煤炭股不算最悲催,涨幅有30%,上海汽车比权重银行股更悲催,股价几乎回到2500点的位置,工商银行仅上涨9.2%。现在创投、工业大麻表现强势,氢燃料电池、甲醇、高校概念、芯片、5G概念像走马灯,轮流发一下威。大部分科技股自3月8日期出现短期头部,例如前期热门计算机应用、软件概念股,近期摇摇晃晃,绿多红少。

(5)下周一大盘会低开,盘中突然会翻红,收盘没什么大事,应该举起反弹大旗!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