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后大盘更上一层楼

节前收盘3246.57点,上涨30.27点,成交量4752亿,创业板收盘1777.26点,上涨9.08点,成交1462亿,沪综指早就过了前期高点3129点,创业板姗姗来迟,节前最高1784,比前期高点1789点,还欠一口气才能越过。

(1)中美贸易谈判顺利结束,这个消息助大盘高开,再次留下跳空高开缺口。从4月1日起大盘4个交易日已经留下两个高开跳空缺口没有回补,神仙三跳都要喘气,下周一再来一个就过于兴奋,盘中能够见绿洗洗最健康。

(2)节前指数上涨,但个股下跌还是比上涨多一些,上涨1697家,下跌1852家。近期化工板块走势不错,远比创投板块好。有兴趣交流可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江苏省计划要关停部分不安全的化工企业,化工板块下周一跳空高开。

(3)大盘还没有见顶,很快就会更上一层楼,3250一步越过,经过洗盘以后,攻击目标3500大关。

(4)科创板IPO概念股已经今时不同往日,第一批9家出笼的消息刺激相关个股哗啦啦涨停,现在已经是昔日黄花,新增的影子股没有多少人关注。

(5)下周一大盘跳空高开,收盘没有什么问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