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调整目标曝光

周日提前判断:下周一大盘盘中必须要见绿,洗洗砸砸舒服,今天大盘有些环保,绿油油一片,下跌55.76点收盘,收于3215.04点,创业板强于大盘,收盘1697.51点,下跌18.29点,成交量沪市3592亿,创业板1166亿。个股只有873家上涨,猪肉佬厉害,大涨5.53%,石墨烯板块分化,但还有涨停的。氢能源带头大哥000723,下跌7%,氢能源战友华昌涨停。

(1)大盘今天放量下跌,地产、银行是砸盘主力,煤炭、钢铁、有色、保险是帮凶。上峰再提房住不炒,地产下跌是正常,与地产息息相关的银行跟跌也合理。

(2)4月1日跳空高开缺口3090至3111点是空头攻击目标。大盘不会一下子到达这个位置,扭扭捏捏,经过一些反抽,节前或者节后就要靠拢这个位置,补了缺口就舒舒服服。

(3)五一长假过后,大盘瞬间击破3100大关就会迎来新的曙光,最坏的打算就是击破3000大关,到达2960附近就更舒服。洗砸盘以后,大盘有机会越过3288大关!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4)今年炒股比2018年爽歪歪得多了,牛股连续拉升都不用蹲黑屋,有利于游资大展乾坤,大盘到时见底以后,游资再来发动夏季攻势,不拿下3288不收兵。

(5)周二有些反抽也正常,不过就算反抽也是下跌中继,这次节前或者节后调整总目标是不砸破3100大关不舒服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