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想来三只乌鸦呱呱叫?

昨天晚上判断周二有些反抽也正常,不过就算反抽也是下跌中继,这次节前或者节后调整总目标是不砸破3100大关不舒服!今天大盘准时来些反抽,在券商辅助下,大盘低开以后盘中击破3200大关,最低3186,午盘以后券商发力,大盘再次见红,最高3231,但好景不长,这些反抽是如假包换的下跌中继,收盘绿油油一片。大盘收于3198.59点,下跌16.45点,创业板收盘1683.8点,下跌13.71点。个股有近60只跌停,是近期最多个股跌停的一天,只有754家上涨,猪肉佬不错,上涨2.5%,600159茅台逆势创出新高。

(1)本周日已经提前知道这波下跌要发生,本周一没有开盘前在内部通知群友“大盘即将要下跌200到300点,必须要多留现金,不能再买股”。本博在2006年在东财网开博客,已经算老资格的散户了。俗语说得好:读熟唐诗三百首,不会吟也会偷。在股市混的时间太长了,大盘的尾巴动一下,就知道它拉屎还是撒尿。有兴趣交流可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2)大盘调整没有结束,不要少看大盘下跌十点多,看上去毛毛雨,但近60只跌停,杀伤力还是很大的。300104跌停代表绩差、退市预期股;600459/600218跌停代表强势多时的燃料电池、氢能源概念股遇到滑铁卢;300471跌停掉代表热血沸腾很长时间工业大麻需要休息一下,300128跌停代表刚冒泡两天的石墨烯概念股,又要回到启动前。

(3)明天大盘盘中来些反抽正常,无论是出现三只乌鸦还是二只乌鸡加一只红鼠狼,大盘调整没有结束。大盘上周五出现顶背离现象,加上股指期货重新开放,比前加大十倍,这个股指期货是助涨助跌的浑球。大A开市29年以来,大部分时间都是有爹没娘的,所以有人讲股指期货开放不是大盘下跌的原因,本博认为开放股指期货不是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,但是大盘下跌的第一大推手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