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反弹一触即发!

周五早上8时判断:今天大盘低开,很有机会破3100大关,大盘周五3100应声而破,击破3100大关以后,午盘反抽见红,尾盘再次杀跌,最低3085,收盘3086,4点,下跌37.43点,成交量2748亿,创业板的科技板块逆势走好,创业板收盘1657.82点,下跌12.16点,比主板强一些。个股下跌2556家,上涨1023家,猪肉佬补跌,下跌4.83%,氢能源多只股票杀跌,券商护盘,但力度有限,券商逆势上涨0.04%,银行杀跌,跌幅1.58%,比大盘下跌幅度大,是做空的凶手之一。

(1)这次杀跌200点,本博已经提前知道,在周一没有开盘以前已经提前在内部群预警大盘即将有200点至300点跌幅。不要小看本周近6%的跌幅,不少个股就要下跌20%。周三大盘上涨收盘,创业板耀眼,还上涨2%,本博在周四早盘8时提前预警:周三大盘上涨是下跌中继,结果黑周四出笼,大盘杀跌近78点收场。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

(2)周五大盘下跌至3086点收场,这个位置距离这次调整目标已经很近。预计这次波段调整范围是2980至3060附近,没有特别利空,就会调整到3060附近结束,到时将会反弹至3200上方;如果节后有特别利空,大盘瞬间击破3000大到达2980附近就会爽歪歪,见底反弹了。

(3)现在不是大熊市,波段调整一轮就会继续上涨。上峰要大A成为有韧性的股市,不可能这么快就回家卖红薯,重新回到2500下方,就会被问责的。目前是结构性牛市。部分股票比6124点更猛,例如上涨10倍的东方通信,还有上涨7倍的000723等,200多股票只越过5178高山,但少股票是死气沉沉,所以,要选准股票博弈,否则在结构性牛市之中掉到300104这种熊坑里就不好玩了。

(4)下周一大盘反弹一触即发!红盘收场!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