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连续杀跌,大盘胜利在望!

4月23日早上8时预警;周二有些反抽也正常,不过就算反抽也是下跌中继,这次节前或者节后调整总目标是不砸破3100大关不舒服!昨天最低3050,收盘3062,下跌23.9点,成交2891亿,创业板收盘1615.62,下跌42.2,成交1045亿。个股只有579家上涨,有330家跌停。上证50逆势护盘,上涨1.6%,银行出动护盘,没有下跌,涨幅0%。

(1)大麻哥下跌5.58%,氢能源、5G、汽车等题材股下跌4.35%以上,券商下跌5.93%,昨天330只跌停不少是前期牛哥。前段时间大麻哥天天大涨,昨天大跌是十分正常,曾记否,券商多次出现集体涨停,昨天大跌5.58%也是正常。没有下跌就不会出现上涨。

(2)这次节前调整到达3030至3050也差不多了,创业板到达1590附近也可以了,节后国际上没有突发的大利空,大盘就要进行反弹,如果有大利空,大盘就要击破3000大关,到达2960附近就OK。

(3)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科创板必须要有好的环境才可以大放异彩,如果大盘回到2500下方,如何面对?

(4)从2440到达3288,上涨848点,回撤0.382,就是2960附近,现在调整已经到达3050,距离底部越来越近了。这次大盘见底反弹累积大量的获利盘,经过清洗会健康一些。

(5)大盘调整没有到底,今天摇摇晃晃收场,沪综指主力护盘,不会有大问题,但部分个股要自求多福,杀跌没有到位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