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即将拉开反弹序幕!

周二早上8时判断;连续下跌,大盘胜利在望。周二大盘最低砸到3052,低点比黑周一的低点3050高2点,深成指、创业板、中小板均创出见顶以来的最低点,周五大盘走得摇摇晃晃,早盘反弹至3088,午盘14时以后翻绿,尾盘高兴,上涨15.84点,收于3078.34点,创业板最低1608,收盘1623.78点,上涨8.16点,成交量畏缩不前,沪市2255亿,创业板757亿,是近期的地量。个股涨多跌少,上涨2778家,猪肉佬反弹力度可以,整体大涨4.8%左右,多只猪概念股涨停,前期牛郎000723与部分大麻哥逆势下跌。

(1)大盘3288到3050,下跌7.3%,中小板下跌11.14%,创业板下跌10.3%,深成指下跌9.2%,沪综指有上证50护盘,下跌幅度稍小一些。本博在上周一大盘早盘开盘前已经连续在内部群发出大盘即将下跌200至300点的警报。不要小看大盘下跌7%,大部分个股下跌就是20%至28%。不谈600518这种爆雷股,普通的股票,例如601388,从3.17下跌至最低2.27,跌幅28.4%,牛股见顶下跌幅度就更大,000723从21.54元下跌至14.72元,跌幅31.67%,通常指数下跌10%,绝大部分个股就要下跌20%或以上。因为下跌过程,以银行为权重股出动护盘,造成大盘指表面下跌不多,相对真实的指数是创业板,因为没有大块头护盘。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,电邮地址见2017年3月10日博文内。下次听见本博预告要下跌200至300点,就应该跑得快好世界。

(2)600518康美属于世界奇葩,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核,层层把关,居然可以计多现金299.44亿,这玩笑开得太大了。会计师事务所签字的必须是执业的注册会计师,考注册会计师是很难的,不少硕士毕业的研究生都没法考的上,负责600518审核的会计事务所居然搞错这么天大的笑话,董事长说不少造假,是一不小心记错数,三岁小孩都不会相信,更何况高智商的管理层?持有康美的股民节日期间恐怕难以入睡,必须要认真追究这帮无良家伙的经济和刑事责任。

(3)节前大盘下跌已经舒服了,节日期间外围应该没有特大利空,下周一大盘正式拉开反弹的序幕,个股涨多跌少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