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一大盘能否继续反弹曝光

周四晚判断:明天大盘继续摇摇晃晃,下跌没有到位,还是多留现金,一颗红心,两种准备。周五早盘在新加坡50指数上涨带动下,大盘突然跳空高开28点,早盘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大,最高攻击到2923,量价背离,成交量逐步萎缩,大盘摇摇晃晃,到中午收盘前回软到2893收盘。中午休盘之时,小日本的股市哗啦啦下跌,媒体公布消息明朗,午盘一开,空头发力,飞流直下三千尺,由2893瞬间打倒2838,创出自3288调整以来新低,正当空头得意洋洋,郭嘉队忽然反击,权重股一马当先,奋力拉起,各路大军齐反攻,把空头打得落花流水,收盘2939.21点,上涨88点,出现久违的大阳棒。创业板更厉害,收盘1533.87点,上涨64.39,大涨4..38%。成交量同步放大,沪市2742亿,创业板998亿。个股普涨,芯片厉害,大涨6.14%,多只芯片股涨停,老牌部队氢能源、燃料电池表现不错,龙头大哥000723涨停,带动一帮小弟哗啦啦上涨,新龙二601678有利好,早盘立马涨停,午盘以后被空头惊魂五分钟吓坏,突然打开涨停,接着急急忙忙再封涨停。

(1)2838是这次波段调整底部,大盘从3288下跌至2838,下跌13.69%,大部分个股下跌30%至35%,只有工商银行这些上涨不多,下跌也不多的股票才低于大盘跌幅,下跌不到10%。创业板从1792点,在周五砸到1463点,跌幅19.03%,指数下跌19%,个股下跌35%十分正常。周四晚已经提前擦亮战刀,提出一颗红心,两种准备,做好抄底准备。周五午盘开始从2893一下子就砸到2838,这是天赐良机,财神童子送钱来了。

(2)大盘波段调整到位,下一步反弹目标剑指3000大关,指数从3288下跌至2838,下跌450点,反弹0.382,就是3010点,现在10日线呈60度角下杀死叉60日均线,多方部队攻击到3000大关附近遇到一些阻力,摇摇晃晃一下,但很快会重新集结队伍,准备下一步再偷袭空头。洗洗刷刷,过几天,大盘洗盘舒服以后就会攻击3080,准备补齐周一的跳空向下缺口。

(3)今年是结构性牛市。有东方通信、美锦能源上涨7到10倍的牛哥,也要有工商银行这种远远落后大盘的滞涨股,更有600518这种突发利空的熊股,10个交易日被齐刷刷腰斩。下周一大盘继续进行震荡反弹!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