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不错

收盘2938.68点,大盘再次靠拢5月10日逆势大涨的高点2939,创业板收盘1528.69点,上涨34.09点,成交量有所放大,沪市成交2263亿,创业板成交816亿。个股普涨,只有167家下跌,氢能源、农业、化工表现可以,ST板块继续杀跌。

(1)虽然今天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,属于美中不足,但已经不错了,摇身一变为有韧性的股市。昨天美帝大跌600多点,世界股市风声鹤唳,但大A稳坐钓鱼台,仅下跌20点,属于毛毛雨,该下跌而不跌,就会上涨,今天反弹十分正常。

(2)大盘反复蹦蹦跳跳,到时就会再次靠拢3000大关,但不会一步到位,摇摇晃晃,洗洗刷刷,本月寻找机会攻击3000。5月10日002274在11.5元附近多次举令旗,通知买买买,今天最高13.85,短短几天大涨20%,昨天601678下跌至6.61,再次举令旗,今天最高7.03,不到24小时上涨6.3%,有兴趣交流可以来电邮。

(3)明天大盘要反复一下,盘中必须见绿,关注2918附近支撑,收盘没有大问题,洗洗舒服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