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能否继续反弹

周一晚提前预喜:明天该反弹了,目标挑战2900大关!昨天大盘低开以后准时反弹,最低2862,最高2919,收盘2905.97点,上涨35.37点,创业板收盘1493.72点,上涨24.41点。成交量沪市2028亿,创业板809亿,比周一成交量有所放大,个股普涨,只有412家下跌,磁材厉害,大涨9.15%,稀土永磁轰隆隆上涨,板块大涨7.8%,钾肥也不错,养鸡远远跑赢其他板块,大涨5%。

(1)5月10日至5月20日,大盘七个交易日两次到2838,是否已经形成双底?暂时不下结论。大盘反弹以后,还有机会再靠拢2838,或者瞬间击破2838,这个要走一步看一步。

(2)今天大盘盘中会出现绿盘,但会挑战昨天高度2919,反弹没有结束。

(3)现在大盘处于震荡市,上涨二、三天就要防止突然学奥运冠军郭晶晶、伏明霞跳水。

(4)这次反弹2960是阻力位置,到达2960附近,空头随时出来搞搞震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