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在欢呼声中大盘能否重新牛起

前天晚上判断:明天大盘不会有今天这样的良辰美景。大盘调整没有到位,上涨是下跌中继。大盘昨天低开上涨到2924,午盘以后在券商跳水带领下,大部分个股由红翻绿,指数纷纷翻绿,14时57分大盘突然上涨5点,15时出现诡异一幕,沪综指、深成指、创业板、中小板指数一起翻红,外资流入75亿。指数尾盘几分钟突然上涨,但个股下跌多于上涨,突然拉升都是有利指数的权重股,大部分股票一头雾水。成交量早盘半个多小时放大,以后就是驴打滚了,沪综指成交2273亿,创业板862亿。

牛来了?外资来抢筹码?应该是想多了。反弹三天,韭菜联合收割机即将轰隆隆开过来。外资进来75亿与明晟指数被动持有有关,与牛郎来否无关。

大盘调整一个多月,时间与空间不够,持有大量现金,耐心等合适时候进场干革命。宁可放过,不可做错。

今天大盘下跌概率较大,昨天收盘2909,今天盘中再次击破2900大关,个股下跌多于上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