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一大盘能否大逆转

周四晚上判断:明天大盘摇摇晃晃,上涨有限,下跌不多,周五盘中再次击破2900大关,收盘没有什么大事,周五走势如预先判断差不多。大盘低开,最高到2922,收盘2898.7点,下跌7.11.创业板收盘1483.66点,下跌1.58,成交量萎缩,沪市1913亿,创业板777亿。次新股走得不错。

(1)大盘在2900为中轴上下几十点摇晃近1个月,近期上下幅度越来越少,半年线下周一在2845点附近,这是一个稍有力的支撑。芯片、稀土近期走势不错,近端次新股周五大涨5.5%,一连上涨6个交易日。弱势抄次新,今年也不例外。次新股上涨也是搏傻,出现十天九板的次新股300748,纯粹搏大雾。游资要赚钱,必须选择盘小可以控盘的股票来搞,300748流通盘4160万,趁大非在今年9月才出来的机会,大炒一通,到时慢慢出货。

(2)大盘从4月22日展开调整,到现在只有一个多月,虽然不少股票已经靠近2440附近或者低于2440的股价,但大盘调整时间明显不够,加上霉帝搞搞震,六月份维持在2804上方至2930附近震荡已经算不错了。

(3)下周一大盘继续跳空低开,关注2870附近支撑,盘中会有些反抽,难以大逆转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