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A前程似锦!

昨天晚上判断:明天大盘盘中铁定见绿,关注3023附近支撑。今天大盘跳空低开,最低3006,还有7点就砸破3000大关,昨晚的判断还是低估了空头的能力。收盘3015.26点,下跌28点,创业板收盘1544.36点,下跌26点,成交量沪市2187亿,创业板874亿,个股下跌2826家。中船系不错,大涨7.92%,成为总冠军。

在媒体一片欢呼声中,茅台跳水,收盘下跌3.62%,平安、招行这两个对上证指数影响较大的票也跟风下跌。

下周有九只科创板股申购,第一轮三只最高市盈率近80倍,最低的也要41倍,这些高泡沫、高市盈率的股票出笼,使大A股市繁荣昌盛,繁花似锦,前途一片光明!这些高泡沫股到了明年的今天,预计价格远远低于发行价,使广大股民能够买到便宜货,真是爽歪歪!

目前股市绝大部分股票死气沉沉,回天无力,将会不断震荡下跌,途中有些反抽,最佳的办法是保留80%现金,留20%现金高抛低吸,赚些买菜小钱。

周四通常是黑色,近期大A转尿性,周四出现红盘,到周五才下跌。明天大盘盘中会出现红盘,但红盘过后要注意周五补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