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近日大盘将会小反弹派糖果

昨天晚上判断:明天大盘盘中会出现红盘,但红盘过后要注意周五补跌。今天大盘兴冲冲高开,最高看到红盘3024.5点午盘以后呼啸一声,击破3000大关,最低2991,回补了部分周一的跳空高开缺口,2978.88至3014点,收盘重返3000大关,收于3005.25点,下跌10点,创业板收盘1532.74点,下跌11.62点,成交量沪市2023亿,创业板776亿。个股上涨1366家,下跌2118家,中船系继续上涨,跑赢大盘,上涨2.5%收场。

(1)指数不太差,还能够站在3000大关之上收盘,周一缺口没有完成回补,2991-2978.还差13点没有补齐,相信很快就会补齐的。

(2)周五或者下周一,大盘靠拢2960附近就会出现反弹,大A派一下小糖果给可怜巴巴的股民。

(3)现在指数不是太差,但大部分个股表现很差。大A差钱了,股市没有什么赚钱效应,大部分个股是下跌,反抽、再下跌。

(4)各路精英备战科创板,多年以前,精英们打着新股价格市场化的旗号,出现百倍市盈率的新股申购,现在回过头来看,这些百倍市盈率的股票变成什么狗模样?300030于2009年12月25日以市盈率108倍发行,发行价25元,复权以后现在价格多少,大家看一下就知道,相信高市盈率,高泡沫的部分科创股,到时也是这幅模样。

(5)现在应该是炒股的农闲时节,仅留20%玩一下,80%资金应该马放南山,回到银行收利息。周五或者下周一大盘靠拢2960附近,反弹一触即发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