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过后大盘将破2900大关

昨天最低2912点,2900大关坚挺,木有击破。收盘2928.23点,下跌5.13。创业板收盘1517.79点,上涨11.13点,成交量大幅萎缩,沪市1543亿,创业板633亿。大盘依然站在2900大关之上,十分顽强,但这是假象,过不来几天2900大关就会轰塌。

(1)10年前大A到达3478点,到如今还是要天天担心2900大关是否要被击破。大A有1.5亿股民,比小日本总人口1.26亿还多,按道理大A不应该这么差劲。

(2)原因大家都清楚,这里不谈了。大盘调整没有到位,有些反弹是下跌中继,大部分个股过一段时间价格就会逐步靠拢2440附近,少部分个股扛起指数,看上去指数在2822至2900附近上下波动,大部分个股价格在2440附近波动。指数玩虚,个股下跌是实打实的,散户要提高警惕。

(3)今天盘中会有些反弹,但阻挡不了大盘下一步要击破2900大关的步伐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