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再演迟来的反弹

周一万众瞩目科创板登陆二级市场,平均大涨140%傲视群雄,主板、中小板、创业板的股票大部分死气沉沉。周二只有四只科创板股票上涨,21只下跌。本事同根生,相差何太远是不合理的。科创板股票泡沫泛滥,几百倍市盈率见怪不怪,持续震荡下跌是正途。

昨天大盘下跌至2883站稳,收盘2899,成交量萎缩,成交1481亿,创业板收盘1534.93点,上涨18.96点,个股普涨,只有553家下跌,华为概念等科技股跑赢大盘,芯片还可以。

(1)科创个股演变为博傻股票,散户应该看戏,没有必要在二级市场买进,等个股价格腰斩再腰斩再看看。创业板、中小板很多股票质地比它好,价格比它便宜,吃饱撑了才在二级市场去捧机构甩掉的高价科创筹码。

(2)今天市场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主板、中小板、创业板身上,大盘盘中继续出现反弹,将会越过2900大关收盘,科创股绝大部分继续下跌,过了不久,除了打新科创板继续热闹以外,二级市场的科创股几乎没人关注了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