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能否抗着外围下跌压力

大盘在三个交易日顽强留下两个跳空高开缺口,8月12日2774至2776,8月14日2797至2807,在如此弱势之中,大盘表现已经非常不错的。美帝昨晚狂跌800点,欧洲股市也跟着下跌,小日本低开1.6%,今天大盘2800大关岌岌可危。

大盘现在调整没有到位。经济数据疲软,猪肉等食品价格如芝麻开花节节上涨,对股市不利。目前上峰出笼不少利好,主要是放松融资融券,融券不说了,大部分券商没有好的融券标的,熊市融资是很好吗?这等于一个患大热症的病人去吃十全大补丸,患重感冒的去喝当归炖老母鸡汤,这样好不好,散户应该会判断。

今天大盘跳空低开,三天两次跳空高开缺口一次补齐。大A的尿性是逢缺必补。空方利箭直达2750附近,黑周四跑不掉,没法低开外围杀跌压力,原因是大A长期以来已经被大小非逐步掏空身体,剩下外强中干的躯体,抵抗不了大风大浪。散户要注意多留现金,等吃圣诞大餐再说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