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一大盘低开能否反转

周五收盘不错,成交量温和放大,收盘2897.43点,上涨13.9点,成交量1926亿,创业板收盘1615.56点,上涨2.1点,成交915亿。指数上涨,但大部分个股下跌,上涨1279家,下跌2318家。燃机、稀土、工业大麻跑赢大盘。

(1)周五晚美帝腿发软,道指由上涨200点到突然大跌600多点。

(2)几条小阳小阴即将迎来一条阴棒,8月19日留下2823至2829跳空高开缺口,在弱势,逢缺必补是定律,近期空方必然直捣黄龙,击破2823,有机会击破2800大关以后再来几条阳线,如此反反复复,维持大盘在2750至2900附近上下折腾。指数或者不太难看,大部分个股就要向2440附近靠拢。

(3)下周一大盘跳空低开!低开以后有反抽,收盘下跌50点左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