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平地一声春雷响

周五大盘创出3026点调整以来新低,最低2920,午盘后表现不错,最高2958点,收盘2954.93点,上涨14点,创业板收盘1675.34点,上涨21.48点,成交量稍放大,沪市成交1602亿,创业板821亿。个股上涨2449家,下跌1096家,权重股券商可以,上涨1.59%,银行疲软,铜概念股跑赢大盘。

(1)有关方面再谈大小非解禁的改革问题,看准一下,其论调实际上为大小非解禁鸣锣开道,要多松绑,认为目前政策限制了大小非套现,不利于股市走好。这是什么歪理?大小非解禁必须要与企业利润挂钩,目前大小非解禁不是太难,而是太容易,条件宽松,造成部分公司没有实控人。股民已经真金白银掏钱支撑公司发展,没有给广大股民大量现金分红回报以前,应当一律不能解禁套现,亏损公司更加不能套现,公司上市为了什么?难道是为了套现而上市?

(2)最高管理层开会,请浙江大学的专家谈区块链重要性。平地一声春雷!在老美上市的区块链个股迅雷,一天上涨100%。下周一区块链个股将会跳空高开,大A区块链有130多只股票,真正搞区块链的凤毛麟角,到时很多所谓“区块链”个股将会博傻上涨。浙大网新有机会应声大涨。

(3)下周一大盘盘中会有些红盘,力度不大,3000暂时没法收复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