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干快上奋勇前进!

周判断“大盘缺乏收复3000大关勇气”,本周摸一摸3000大关就焉了。周五收盘2964点,下跌14.53点,成交量1739亿,创业板1711.2点,下跌4.36点,成交971亿。

(1)上峰希望股市不断走好,为实体经济服务。君不见,创业板亏损也可以再融资,过去必须要连续两年盈利才可以非定向增发,现在锁定时间减半,以前每周上三只股票,现在加快为四只,其中还有类似京沪高铁的大块头。再融资条件大幅放松,实质就是扩容步伐大加快,要大干快上,迈开大步搞建设,新三板转板不需要证监会审批。但为何不改革大小非套现问题?这个才是搞好股市的核心,注重抽水,轻视储水,股市将奋勇前进,努力靠拢2900大关。

(2)指数可以做空的炮声隆隆,响彻云霄,散户必须认清形势,各路空头大军云集,高举做空大旗对冲,奋勇前进!散户策略是十字方针:打的赢就打,打不赢就跑!还是这样的策略:敌进我退!

(3)股市如同水井,蜂拥而至的人拿着吊桶、抽水机打水,水源有限,抽水机太猛。下周内大盘要关注2900大关是否能够扛得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