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震荡调整目的是为下一步上涨

上周提前判断:大盘将会越过3000大关,周五收盘3004.94点,最低3002.26点,下跌12.13点,成交2233亿,创业板收盘1771.71点,下跌18.73点,成交1189亿,个股上涨931家,下跌2764家。

(1)春江水暖鸭先知,本周券商表现不错。股市向好,券商是担任开疆扩土的先锋,打开局面以后就会轮到落后的板块补涨。

(2)大A大部分股票没有投资价值,但有博弈机会,股票就是博弈筹码。主力媚媚动听讲一个个动人故事,主力做带头大哥,其余跟风,举起一只只牛股,炒到位就开溜,留下一堆散户在山顶吹风。

(3)大盘短调没有结束,击破3000大关是正常的,这次调整目标大约是2950附近,这是60日线的位置,近期越过60日线以后,需要休整一下才能继续前进。

(4)圣诞大餐很快就要啃了,股市的波段机会也越来越近,寻找好股票,捞他一把吧。

(5)下周一大盘盘中会见绿,下周内很有机会再破3000大关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