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必须要先调整后前行

上周日提前判断:大盘短调没有结束,击破3000大关是正常的,这次调整目标大约是2950附近,这是60日线的位置,近期越过60日线以后,需要休整一下才能继续前进。本周最低2960,距离提前判断的地位误差10点,周五最高3036点,收盘3005.04点,下跌2.31点,创业板收盘1767.58点,下跌26.06点,沪市成交2581亿,创业板成交1298亿。券商冲高回落,带动大盘从3036波顶回到3005收盘。

(1)下周大盘必须再次击破3000大关才舒服。2020年开春将会有一波小行情,3300至3400附近就会出现头部。明年没有牛市,但有牛股,极少部分科技股是牛股的摇篮。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必须要在这个大板块里淘金。

(2)证券法草案通过,明年3月实行,还未有发行成功被发现造假最高罚款2000万,这个是好事,最好再加上追究刑事责任,把造假者送到大牢。

(3)注册制是大势所趋,上市不要持续盈利,能够持续经营就行。现在等待上市的大小非兴奋不已,小非上市一年就可以套现;大非三年,套现条件极其宽松,股票越来越多,上市条件忒宽松,下一步绝大部分股票都会慢慢进入熊途,只有极少数股票可以鹤立鸡群,跑赢大盘,2020年选股极其重要。

(4)下周一大盘盘中必须见绿,再次砸破3000大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