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洗盘后高举红旗越过3100大关

周五收盘3083点,下跌1.41点,成交量2900亿,创业板收盘1836.01点,上涨3.27点,成交量1391亿,个股上涨2114家,下跌1491家,大金融券商、银行、保险疲软,农业种植大涨6%。

(1)美帝袭击伊拉克机场,使用无人机发射导弹把伊朗大名鼎鼎的将军当场炸死,周五晚美帝股市杀跌,油价上涨3%。市场担心美伊仇杀,发生地区大规模冲突,我看大战打不起来,油价上涨不能持续。

(2)白酒近期喝醉,跑输大盘,茅台破位下行。业绩不及预期是诱因,实质上白酒股是2019年整年上涨太多,累积大量获利盘,下跌是必然的。股票其实是博弈筹码,风吹来,猪也会上天,风停了,自然要摔下来。近期不要碰白酒。

(3)近段时间不断通知出击300184/600360/600677/002530,均远远跑赢大盘。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大力推动科技革命、科技创新远比吹捧白酒要好。

(4)大盘上涨没有到顶,洗盘以后,就会攻击3100大关,很快大盘就会高举红旗过大关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