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前3100亚历山大

周五最高3091.收盘3075.5点,上涨1.42点,创业板收盘1932.51点,上涨2.55点,沪市成交2423亿,创业板成交1285亿。个股上涨1289家,下跌2350家,科创板表现强于大盘。

(1)沪综指一连四天调整。2020大盘没有牛市,只有波段行情。

(2)半导体、芯片、计算机应用、医疗器材、通信等科技股表现好于大盘,银行股低迷,券商表现一般般。

(3)长假在即,股市进入提前放假预演,大盘整理为主,节后还是有些行情。300324在元旦前5.55元附近多次通知出击,周五涨停上攻到7.25元,最大涨幅23.45%,收盘前涨停打开,收盘只有7.02元,科技股就是好东西。

(4)周五科创板呱呱叫,到时解禁大潮到来就会一地鸡毛。

(5)下周一大盘摇摇晃晃,大跌大涨没有机会,3060支撑有力,3100大关亚历山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