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咣当一声,大幅跳空低开!

节前最后一天下跌击破3000大关,下跌84点,收盘2976,这仅仅是预演。

(1)1月21日提前在群预告,要大量保持现金,以防万一。节日期间情况大家已经清楚,新肺炎确诊病例节节攀升,欧美国家包机撤侨,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公共卫生进入紧急状态。

(2)大盘第一道防线是2800大关,预计坚守不了多久就会被攻破。口罩、医用保护服装、消毒液、部分生物医药、手游概念逆势上涨,可怜金融、证券、保险、饮料、煤炭、旅游、餐饮、建材、地产、钢铁,运输物流、汽车等板块无可奈何花落去。

(3)春暖花开,气温上升,股市将逐步好转,但现在是下跌期间,等下跌到位,疫情平稳,确诊案例大幅减少之时,股市将迎来反弹。前提是股市下跌到位,新型肺炎克隆2003年非典,到了夏天就突然无影无踪。

(4)持币观望,下周一口罩等疫情受益概念股开盘大涨,追上去捞不到大油水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