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内大盘在震荡中稳步前行

上周日判断“咣铛一声,大幅跳空低开”,周一大盘大幅跳空低开,大跌7.72%收盘,周二继续低开,最低击破2700大关,到达2685以后大盘绝地反击,红盘收场。周五收盘2875.96点,上涨9.45点,创业板厉害,创出近年新高,收盘2015.8点,上涨3.55点,沪市成交3624亿,创业板成交2065亿。

(1)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创业板科技股众多,创新高是水到渠成。新肺炎对旅游、酒店餐饮、物流运输、航空影响大,对口罩、消毒液与口罩、防护衣材料、氯概念股、生物医药是利好,煤炭、有色、钢铁畏缩不前,券商、银行、保险摇摇晃晃。

(2)除了湖北,现在其他地方疫情呈下降趋势,相信在上峰正确领导下,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争。周二002002开盘杀跌至3.27,立即通知下网捕捞,周五最高4.79,就算3.41元附近才下网,几个交易日就上涨41%,周二300324最低5.9元,在6.33附近通知下网,周五涨停到达8.84.上涨39.6%。有时大跌就是大买的机会。

(3)下周一大盘摇摇晃晃,盘中会见绿,不会继续大跌。大盘收盘站稳2860上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