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细心捕捉大A市场机会

本周大盘不错,从周一3310至周五3377收盘,上涨67点,创业板弱于大盘,从2706到周五2667收盘,下跌39点。周五汽车板块强于大盘,有色不错,煤黑子也跑赢大盘。

(1)大盘指数温和上涨,有色板块异军突起,云铝等有色股再领风骚。想当年,2006至2007的大时代,锡业、江铜等有色股纷纷冲击百元大关,一时风光无限好。

(2)创业板本周除了硅业概念股票以外,大部分个股畏缩不前,这是风水轮流转。现在稀缺资源、有色、煤炭、汽车、汽车零配件概念股力压创业板科技股。10月29日提前在15.59下网捞到小宝的。

(3)下周大盘没有太大问题,摇摇晃晃靠近3400大关就要喘气,再来绿盘休整,在3300大关支撑下磨磨蹭蹭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