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摇摆行情出现

本周大盘指数不错。从3408上涨至3444收盘,周五收盘3444.上涨2.44点,创业板从2618到周五收盘2730,上涨112点,周五收盘2730,上涨18.32点,沪综指成交3294亿,创业板成交量1586亿,均比周四成交量要缩。周五指数虽然上涨,个股有一半下跌。

(1)大盘本周创出今年最高位置3465点,但不值得欢呼,大部分个股依然是死气沉沉,指数上涨主力的银行股,周五银行股开始调整。

(2)近期是靠大金融拉指数,大部分个股演绎完全没有牛市味道,有潜力股票要调整到位才能下网捕捞,追高容易吃套,大部分股票上涨没有持续性,折腾几下就要打道回府。

(3)下周大盘基本以摇晃为主,摇摇摆摆,大部分个股垂头丧气原因是股票太多,主力资金顾不过来,顾此失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