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1早盘:这个行情的操作方法

? ? ?昨天MSCI宣布暂时不把A股纳入,受此影响,早盘开盘大幅低开迅速杀跌,2分钟即见到全天低点5001点,沪指尾盘再创新高,但连续两周黑色周四的魔咒,也使得尾盘出现跳水。

? ? 其实,MSCI不把A股纳入也不是多大利空,这本来就是预料之中的事,却偏偏有些人在自作多情。一方面,外资不会做高位接盘的傻事,为啥要在牛市跑了一半了甚至一多半了才进来,能进来的也早就进来了。另一方面,以目前A股每天两万亿元的成交量,新增的外资即使是在一天之内用完,也掀不起多大的浪花。真要是有利好的时候,说不定又是一些机构见利好出货的时候。

? ? 中车这两天成为砸盘利器。从前天开盘价算起,不幸追入的话,基本上就是亏损接近30%的结局。其实,中车被抛弃再正常不过了,市值超过波音 空客之和,股价早已经倍严重透支。这就像昨天说过的核电股,前天涨停,昨天开盘就大幅低开纷纷大跌,这就是见利好出货的明证。

? ? 昨天杀跌的还有权重股,像券商股当中一度出现跌停股。其实,银行、券商和保险今年以来的走势就一直落后于大盘,基本上就是一直在盘整。前面我多次提到,权重股走势折射出行情性质。说白了,就是压制住指数炒个股。昨天创业板的表现再度印证了这一点,创业板几乎满血复活,在接近20日均线后再度企稳。不过,对于创业板,是反弹还是一轮涨势的开始,我觉得还是前者概率大。

? ? 总的来看,昨天尾盘跳水,我感觉是投资者对于连续黑周四的提前反应。股指在目前位置,连续大幅震荡已经成为常态,给人的感觉是既有上行的压力,但向下的空间也相对有限。我认为,股指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,继续关注中报概念股,昨天提到中报高送转露笑科技涨停,另外两只渝三峡A和中超电缆也有不错的涨幅,中小盘成长股再度大面积上涨,投资者要善于从中发掘中报高送转的机会。但切记不要追高,当天大涨隔日大跌的股票不在少数,故追高要谨慎,盘中急跌是低吸的好机会,大幅度反弹又可以顺势高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