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2早盘:个股行情在哪里

? ? ?昨天股指延续高位震荡走势,最大的成绩在于打破了连续两周的黑周四魔咒。实际上昨天我也指出,黑周四继续上演的概率不大,高位震荡将是主基调。

? ? 盘面上看,中报概念股继续表现,这其中包括次新股和高送转,次新股因具备高送转预期,前期调整幅度较大而受到关注,已经公布中报高送转的4只股票,露笑科技、渝三峡A、江特电机和中超电缆齐刷刷涨停。

? ? 中报高送转概念受到市场关注,正是我周三提醒大家的那天开始。挖掘中报高送转概念股,主要应该看三个方面,一个是每股公积金、净资产和未分配利润较高,也就是三高特征;第二个是股本适中,最好在两个亿以内,有股本扩张的要求;第三个是,最好年报没有送转股,因年报送转股的中报继续送转股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。

? ? 结合这几个特征看,给大家推荐几只股票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踪。除已经公布中报高送转的4只股票之外,还可以关注天齐锂业、力生制药、宇顺电子、亚玛顿、西泵股份、恒顺众昇、唐德影视、宏达高科、宜通世纪、恒基达鑫、雪人股份,中文在线。不过,不论什么样的股票,追高都是大忌,最好选在调整时候关注。

? ? 后市若有新的发现,我还会在博客公布,希望对大家有益。年报高送转的火爆,一定程度上也会催热中报高送转。

? ? 就大盘而言,今天是周五,市场又会担忧周末的消息面,加上下周还有新一轮新股申购,我觉得维持震荡仍是大概率走势。不过,股指震荡正是炒作题材股的好时节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