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4早盘:深V反弹如何操作

? ? ?端午节之后的首个交易日,大盘如期迎来反弹,而且是深V反转。这样的走势与我昨天的文章分析完全一致,早盘还有恐慌性杀跌过程,但杀跌将是难得的抄底机会。

? ? 从盘面上看,早盘略作反弹,但很快就掉头向下,且跌幅加剧,11点之后恐慌盘涌出,我觉得这正是融资盘被强平所致。但大跌也带来了抄底盘介入,市场再现V型反转。

? ? 那么,如何看待昨天的反弹呢?我认为应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。首先,昨天市场已经见到阶段性低点的概率很大,沪指从5178点跌至4264点,和当年530时候从4300跌至3400有异曲同工之妙;而创业板更是从4037跌至昨天的3154点,短线跌幅有21.87%,很多个股调整幅度都在30%以上,中级调整已经到位。

? ? 其次,虽然见到阶段性低点,但我觉得反弹不会一帆风顺,或者说反弹仍有反复。本轮调整是去杠杆的过程,杠杆较大的投资者,若没有及时平仓的话,很可能已经阵亡,而很多投资者也已经回吐了大部分利润,处于惊魂未定的状态,这种情况下,也就增加了市场的不稳定性。

? ? 总的来看,这次调整属于牛市正常调整,只不过因为杠杠的存在加剧了市场恐慌。但是从中长期来看,这一轮调整完全有可能成为新一轮行情的起点。不过,就短线而言,不排除反弹之后出现二次探底的过程,也就是夯实基础的过程,同时也是重塑投资者信心的过程。因此,如果昨天没有在低点抢反弹,我的建议是不妨再观望一下,等到市场真正企稳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