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6早盘:树立正确的思路

? ? ?6月上旬我就多次在博客指出中旬之后市场面临中级调整的风险,当时市场仍然火爆,可能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。昨天我也再度指出反弹之后将二次探底,同样再度应验。

? ? 之所以得出这个观点,与本轮反弹过程中互联网 概念股弱势有关。互联网 概念是前期上涨的核心热点,它们在反弹中竟然以下跌的姿态出现,而好几个复牌的互联网 概念股出来之后也是连续跌停,这对市场的人气造成很大打击。核心热点的崩溃决定了行情的性质只能是反弹。

? ? 再就是融资盘,这也是我近期说的比较多的。融资盘最不稳定,道理我想不用我多说。加杠杆是造成本轮牛市任性上涨的原因,去杠杆同样也有可能造成下跌超出预期。杠杆资金惊魂未定,稍有风吹草动必然夺路而逃,必然造成凶猛跌势。

? ? 那么,是不是牛市已经结束了呢?

? ? 我觉得讨论这个问题现在还是有些杞人忧天。我感觉现在仍然是牛市中途的调整,但是,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,尤其是今天,若再度出现中阴下跌,则下周仍有调整空间。

? ? 总之,我认为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。在这个过程中,以前那些依靠讲故事,没有实质性业绩增长的股票将会逐渐被市场抛弃,真正具备成长性的股票将会在调整之后脱颖而出。调整结束之后的牛市,才会走的更加健康,更有希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