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7早盘:坚守是需要信念的

? ? 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周末各种利好措施的出台,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,然而好景不长,希望再度变成失望,甚至是绝望,从千股涨停再一次坠入千股跌停的深渊。

? ? 为什么管理层连续密集救市,市场却仍然跌跌不休?同时,救市也不能只救蓝筹股啊,即使把两桶油以及四大行都拉涨停,绝大多数股民并未受益,仍然在水深火热中挣扎,反而进一步加剧市场的恐慌。

? ? 时至今日,市场的惨烈可以用白骨遍地来形容。根据上周五的统计数据,有超过1000只个股遭到腰斩,如果按照昨天收盘的情况统计,这个数字会更加惊人,要知道正常交易的股票仅有不到2200只。市场恐慌已经到了没有理性的程度,大家都在恐慌,也一样在恐惧中度过,这是一种经历,需要我们共度时艰。

? ? 目前市场上呼吁取消股指期货的声音不绝于耳,不能不说股指期货已经发展成一头怪兽,成为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帮手。昨晚,中金所限制中证500单向交易数量为1200手,管理层终于意识到问题的根源,但这个力度还是不够,应该进一步限制沪深300的做空力度。

? ? 总的来看,我感觉市场的恐慌程度已经到了极限。我的观点是继续持股,在这个非常时刻,坚守是一种信念,临阵脱逃必让你后悔终生!

? ? 国家有难,匹夫有责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